職棒傳奇球星賽 昔日人氣洋將葛雷諾現身

這個週末對許多老球迷來說,應該會相當期待,因為2017年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將在天母球場開打,職棒元年的4支元老球隊,還有許多退役球星們都將共襄盛舉,其中還包含過往在中職相當有人氣的洋將葛雷諾。

更多新聞: 巨人傳奇球星麥卡維 醫院安詳過世享壽80歲

退役球星們一字排開,替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做宣傳,由金臂人黃平洋來號召,希望勾起球迷們的回憶。

2017年的公益賽首度加入統一獅和三商虎的OB隊,讓4支元老球隊可以通通到齊,而參賽的傳奇球星也出現外國面孔,就是昔日曾經效力兄弟象的人氣洋將葛雷諾。

開口就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,現任釀酒人3A打擊教練的葛雷諾說,自己14年沒比賽了,對於公益賽有點緊張,但也很期待和球迷相見。

傳奇球星公益賽將在12月16日和17日在天母球場展開,現場還會販售元老球隊的復古球衣球帽,而第一天將由龍虎兩支已經解散的球隊交手,第二天則由獅象兩隊上演職棒元年開幕戰的戲碼,帶領球迷們重溫舊夢,兩場球的部分收入,也會捐贈給東部的基層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陳捷盛、游博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泰國台商慢壘賽 多對傳奇「父子檔」現身參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