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汙商機! 迷你隨身清淨機搶市場

空污議題發酵,帶動另類商機,這是在台中市的資訊月活動,最吸睛的產品是超級迷你的空氣清淨機,大小就跟可樂瓶一樣,相當輕巧,連粉領族單手托起都不費吹灰之力,也有行動風力發電機,民眾在戶外休閒運動時,就可以隨身帶著趴趴走。

更多新聞: 寒流來了 這些商品賣超好

美麗的台灣,籠罩在霧霾中,還有肉眼看不見的毒物。青創廠商研發出來的空氣清淨機,就這麼點體積,你沒看錯,只跟可樂罐一樣大,輕巧到單手放嘴邊都沒問題,輕輕托著,可以靠在手掌心

只要有USB插孔,隨插隨用,輕巧的機器裡藏著專利,是百分之百的台灣製,在台中捷運軌道下方,出現這排彩色的物體,雖然是影片後製的效果,卻也有可能發生。

只要有風就能驅動,行動型的風力發電機,隨時幫手機充電,如果運用在中捷、高鐵、台鐵軌道週邊,列車一通過提供的風就能供電。

環境變得更好,有益身體,當人們走出戶外,隨身穿戴小巧肺活量測量機,掌握足夠的運動量。緊扣空汙、環保、綠能等議題,這是中區資訊展廠商,嗅出的商機,提供給重視自身健康的消費者,多一點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徐祕康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空汙惹民怨 環團控環保署資料「攏係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