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早午餐卻花3千修車  機車無端被人推倒

只是吃個早午餐,竟得花3000多元修車!台北市北投一名張姓女子把機車停在巷子裡,到早餐店用餐,等她吃飽出來,發現自己的機車橫躺在地上,調監視器畫面一看,原來是一名女子鎖定她的機車惡意推倒,但當事人根本不認識這名女子,氣得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助跑推倒70歲騎單車老婦 稱「有人恐嚇我」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女子在巷子裡一下低頭滑手機,左顧右盼神情一派輕鬆,看起來就像在等人,但下一秒,她居然趁著周遭沒人,直接把路邊的一輛機車推倒!

畫面放大再看一次,女嫌犯用力把機車硬生生推倒在地,看到車子倒了,心滿意足、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,但她和車主之間到底有什麼過節,需要這樣破壞別人的機車?

12月14日中午,張姓被害人騎車到北投這間早午餐店吃飯,把車停在巷子裡,用餐後出來一看,就發現機車被惡意推倒,被害女子請店家幫忙調畫面,一看有夠傻眼,因為這嫌犯她完全不認識。

愛車被無端推倒,包含煞車、車殼等零件,換一換得花3000多元,被害人就怕對方別有目的,趕緊到警局報案,要把這嫌犯揪出來。

(民視新聞/黃柏崴、楊凱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單車突遭攻擊推倒 7旬婦人驚慌報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