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美食插隊起糾紛 全為這顆「炸肉圓」!

品嚐排隊美食,卻為了插隊起口角!一名陳小姐投訴,她環島經過彰化一家肉圓店,守規矩排隊點餐,硬是被一名男房仲插隊,對方不但理直氣壯,嗆聲是他先來的,還在陳小姐蒐證的手機前比YA,店家最後調出監視器一看,發現這名男房仲疑似插隊在先,趕緊向陳小姐致歉!

更多新聞: 國宴小吃也撐不住! 阿璋肉圓每顆漲至45元

排隊被插隊,陳小姐鼓起勇氣討公道,沒想到對方看到有手機在蒐證,順勢擺了POSE,還挑釁。

雙方互不相讓,瞬間口角砲火比炸肉圓的爐火還大,這名陳小姐,21號環島經過彰化市區,午餐特別來品嚐在地肉圓美食,下午1點多,跟著排隊人龍往前,這時白衣男和女性友人,上前詢問內用要不要排隊,之後卻靠近陳小姐身旁徘徊,雙方突然在鏡頭前比手畫腳,沒多久就吵了起來。

被指控插隊的男子,是名房屋仲介,本人沒出面,雙方各說各話,但吃個肉圓起口角,店家出面緩頰。

排隊吃美食,台灣司空見慣,但這趟佳餚還沒吃下肚,先一肚子氣。(民視新聞李文華、賴政坤彰化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麻油牛肉「薑比肉多」 民眾客訴遭店家摔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