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黨「三劍客」選北市議員 藍憂瓜分選票

新黨「三劍客」王炳忠、侯漢廷、林明正,在搜索事件後,宣布投入明年北市議員選舉,傳出侯漢廷瞄準士林北投,不過士林北投本來就有新黨市議員潘懷宗,而且整體綠大於藍,國民黨議員擔心,侯漢廷「空降」,恐怕瓜分國民黨選票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友一人一信挺王炳忠 綠委諷:先檢討中國人權

左一個看板、右一個廣告,士林北投,不少新人瞄準市議員席位,摩拳擦掌,現在更傳出有新的競爭者,蓄勢待發。

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,慷慨激昂,他趁著搜索事件聲勢暴漲,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,目前鎖定士林北投,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則瞄準中正萬華,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,則視黨中央安排,還在評估中。只是像士林北投,本來就有新黨議員潘懷宗,整體而言更是綠大於藍,侯漢廷要是再搶進,藍營本來就不大的空間,恐怕更被壓縮。

國民黨士林北投議員都憂心,新黨的政治光譜,會讓深藍選票流失,加上這回傳出,新黨在每個選區都要推出兩位參選人,近來連連召開的記者會,更是開口閉口不離參選,似乎想藉由輿論關注,延續政治聲量,選舉前哨戰,悄悄開打。(民視新聞陳妍伶、胡景順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黨開記者會澄清 王炳忠:不排除任何從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