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明谷執政3週年 「智慧機器人」來助陣!

彰化縣長魏明谷12月25日舉行執政3週年記者會,請來智慧機器人助陣,報告執政成績,包括每年幫65歲以上的彰化縣民,免費裝全口假牙、綠能招商金額高達1兆1900億元,全國第一;另外網路巨擘google也正與彰化縣府接洽擴廠事宜;魏明谷說,再給4年時間,彰化會脫胎換骨。

更多新聞: 問津連任路 濟公約魏明谷「農曆2月15日詳談」

智慧機器人:「我今天特別來到綠能文化智慧彰化的風光大縣,來恭喜縣長就職3週年我們邀請縣長致詞囉。」

彰化縣長魏明谷執政滿3周年,有亮點!這個智慧機器人不但會說話,還會眨眼睛、不時轉個身,模樣超可愛。

影片:「繼受矚目的夜間龍舟賽之外,更創新了鹿港老街夜間踩街,台鐵田中站即將串聯至田中高鐵彰化站,打造雙鐵軌道雙線。」

記者會現場播放彰化這3年來的改變,以及未來的展望。

彰化縣長魏明谷:「在風力發電的發展以及太陽能發電的發展,我們是全國第一綠能招商全國第一,我們綠能的招商全世界開發商,都已經聚焦在台灣的彰化尤其是,我們招商引資超過1兆1192億元。」

影片:「縣府更積極建構道路分流,便利的彰化交通網逐步成形,入夜華麗煙火綻放王功漁港,吸引上萬觀光客爭睹。」

從綠能、交通、到社福,細數政績、要讓縣民有感,彰化縣府每年編列兩億元,補助65歲以上老人,免費裝全口假牙,另外,縣府也已經核發Google第3期使用執照,配合Google擴充營運,尋求連任的魏明谷,也藉機向選民喊話。

彰化縣長魏明谷:「希望鄉親再給我們4年,彰化縣一定會脫胎換骨。」

(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打針不可怕喔」 日醫療陪伴機器人緩和小孩情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