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捷通車後首度招新血 最高起薪達4萬2

桃園機場捷運今年3月通車以來,運量逐漸增加,不僅已經有了7千多萬盈餘,為了因應越來越多的人潮,桃捷在通車後首度招募新血,這次總共開了152的職缺,最高起薪有4萬2千元,讓不少民眾直說很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桃捷推母親節活動 打造超人媽咪列車

站務人員穿著藍色制服,親切的爲旅客解決問題,桃園機場捷運,運量逐漸增加,爲了因應更多的人潮,桃捷今年在通車後,首度公開招募新血,最高祭出4萬2的薪水!

桃園捷運今年3月起通車,營運不到一年,盈餘已經有7千多萬,去年營運前招募210人,報考人數12380人,錄取率1.7%。

這是桃捷通車後首度招募,共開了152個職缺,包含運務、技術、行政、工程人員,月薪約3萬3到4萬2,高起薪,吸引不少年輕人,想來報考。

這次招考,增加了運務資訊類工程員,只要過了3個月試用期後,薪水約4萬2千元,讓不少民眾看了好羨慕,也成為民眾或社會新鮮人轉職、謀職的首選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他20歲通過高考成最年輕工礦衛生技師 起薪高達6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