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扭轉人生 家庭主婦變身最強壯女人

英國有一位名叫柔伊(ZoeThompson)的家庭主婦,原本生活平淡無奇,又胖又沒自信,兩年前開始以健身改變生活,沒想到一路往女力士的身分邁進,如今的她,已經搖身一變,成為英國最強壯的女人之一,還曾經在歐洲的錦標賽拿下第2名。

更多新聞: 你也這樣做推舉嗎?當心陷入健身危「肌」

面目猙獰,只為了舉起重物,在世界最強壯的女人賽場上,參賽者證明力大無窮可不是男性的專利,奮力抬起車子,上面還坐一位體重破百公斤的乘客,她是ZoeThompson,是場上的佼佼者,切水果、下廚,Zoe真實身分其實是位家庭主婦,要照顧小孩,還要位經濟煩惱。

2年前,Zoe對自己相當沒有自信,還認為人生很乏味,不過後來因緣際會接觸到這項肌耐力的極限挑戰,她發現女力士的規律健身訓練和飲食,對原本105公斤的虛胖,也稱不上健康的身體大有幫助,再加上訓練師的鼓勵,Zoe就此愛上這份挑戰,60公斤的石頭或是180公斤的重物通通難不倒她,2016年Zoe首度參加歐洲最強壯的女人,就在比賽中拿下第二名。

如今的Zoe,身材已經精瘦到75公斤,也成為英國最強壯的女人之一,靠著運動,翻轉人生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度夫婦同練健身 國際賽奪冠揚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