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夫婦同練健身  國際賽奪冠揚名

印度一位健身教練布朗,從19歲時就開始苦練健身,而他的太太為了支持丈夫,在婚後開始夫唱傅隨一起苦練,之後夫妻倆不但在國際賽中屢次奪冠,太太更成為了印度史上首位,在國際健身賽事中奪冠的女性。

更多新聞: 印度灑錢辦婚禮 日家電大廠搶婚攝商機

在健身房裡努力的鍛鍊身體,雖然已經有著全身的完美肌肉,不過布朗對自我的嚴格訓練,可說是一刻都不放鬆。

他是39歲的印度健身教練布朗,夢想是當一位運動員,在19歲接觸健身之後,開始一頭栽進健身的世界,生涯拿下無數冠軍,而他對健身運動的狂熱,也同時影響了他的太太。

婚前布朗太太就和一般的女性一樣,有著纖細的身材,但在嫁給布朗之後,為了支持先生,她也開始愛上健身運動。

不但至今拿下過六次國際比賽冠軍,布朗太太同時也是印度史上,首位拿下國際健美冠軍的女性,接下來夫妻倆也將一起挑戰世界健美錦標賽,希望能再為他們的健身生涯,再寫下里程碑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右昌走路健身 鼓勵市民多運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