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高中生K爆韓國!大聯盟選秀狀元熱門

美國高中投手EthanHankins今年9月在U18世界盃棒球賽對戰韓國,狂飆150公里火球,單場飆出14K演出完封,讓他聲名大噪,這段比賽影片透過網路也在台灣瘋傳,引起許多球迷注意,現在Hankins要挑戰大聯盟殿堂了,而且美國媒體預測他是選秀狀元的大熱門。

更多新聞: 前勇士選秀狀元史都華 棄美職加盟日職創紀錄

銷魂的二縫線,飆上紅線區的95英哩球速,在今年U18狂飆火球的美國隊投手EthanHankins,恐怖表現引起台灣球迷瘋傳,寶島球迷果真好眼光,現在美媒預估,他在2018年選秀至少前三順位。

現年17歲、身高201公分的Hankins,在9月U18對上強隊南韓一砲而紅,主投6局僅被敲2支安打,無失分,狂飆14次三振,他速球瘋狂的尾勁在社群網站瘋傳,「棒球美國」現在就預測,這位最快能飆97英里的投手,明年有望被巨人以榜眼籤選走,能比他威的,就是他。

21歲佛州大學投手BradySinger,今年在NCAA投了126局,戰績9勝5敗、防禦率3.21,每九局可飆9.21次三振,幫助佛州拿到校史第一座大學世界大賽冠軍,美媒預估,擁有狀元籤的底特律老虎,還是會走保守路線,挑選具備大學資歷的Singer,不過Hankins一戰成名,到底誰會是最後的狀元,已成為美國球迷熱議的話題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年度最佳防守 球員賣命拚出美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