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復出10天進帳400萬」 小嫻甩婚變陰影

小嫻、何守正傳出婚變以來,雙方鬧得不愉快,內幕連環爆,不過同情小嫻的多,因此她自從婚變後,代言、通告都找上門,除了錄製節目,還接下3個代言、3篇業配,從18號復工至今,短短10天就進帳了400萬元,其中也不避諱跟前男友孫協志同台,話題性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小嫻搭配洋男法比歐 受邀國標舞開賽嘉賓

小嫻跟何守正的婚變,吵得沸沸揚揚,接連攻佔媒體版面,從傳出小三介入,婆媳不合,到賣房求子,每天一爆,比8點檔還精采,隨著曝光率大增,這也讓她人氣水漲船高,節目、代言接不完。

因為婚變效應,找她上通告、代言和臉書業配文的詢問度變高,除了每週錄外景節目,小嫻也接下了3個代言,加上3篇產品業配文,18日復工到現在,短短10天就賺進了400萬元。

在節目上大談婚變後的心境,巧的是,同台的還有16年前的舊愛孫協志。

這對昔日的情侶檔,甜蜜對唱《製造浪漫》,期間小嫻不小心跌坐在道具上,差點曝光,只見孫協志立馬護花,意外增添曖昧氣息,巧合的是兩人分別經歷婚變,對望時神情複雜,也不難看出孫協志對小嫻的不捨,不過為了不讓節目失焦,小嫻也不是什麼都接。

小嫻27日穿著紅色休閒裝,參加外景節目錄影,臉上掛著燦爛笑容,看來已走出婚變陰霾,預計1月全面復出,要以陽光的形象,重新再出發。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李建緯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嫻破冰何守正 離婚手續不卡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