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搭配洋男法比歐  受邀國標舞開賽嘉賓

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,台北站今天(2月28日)晚間登場,來自世界各國的頂尖好手齊聚一堂,參賽選手超過上千位,而熱愛國標舞的小嫻,也是經歷婚變後首次出席跳國標,與法比歐受邀當開舞嘉賓,兩人笑說緊鑼密鼓練了兩個星期,默契還不夠,在舞台上一直互踩到對方的腳。

更多新聞: 舞王公開賽第十度登台 世界舞者小巨蛋PK

穿著紅色深V洋裝,小嫻與舞伴法比歐受邀擔任「職業世界國標舞亞巡賽」台北站的開舞嘉賓,原本優雅跳著華爾滋,但卻愈跳兩人步伐開始大打結。

藝人小嫻:「我們練習時間滿少的,就大概三個禮拜,不到三個禮拜,勇敢挑戰各種沒有嘗試過的事情,接下來我也想要再次挑戰,進小巨蛋比賽。」

小嫻與法比歐首次練舞,但實在太少練習,默契還不夠,不過看到場上各國好手跳國標,小嫻也技癢,直說接下來要再戰舞池。舉辦第10屆的世界國標舞亞巡賽,台北站登場,來自全世界30個國家的頂尖好手齊聚一堂,不只舞蹈節目的參賽藝人來觀摩之外,劉香慈也特別出席欣賞。

藝人劉香慈 vs. 劉真:「真的是太難得了,今年好像很多世界高手都來了,前12名幾乎都到了,她在旁邊一直在跟我碎碎念,一直說這組是什麼這組是什麼。」

藝人劉香慈 vs. Gino:「原來有一年過年特別節目,她們兩個人熟識了,我覺這是一個緣分,什麼緣分,你要跳國標舞的緣分,我覺得大家期待,他是國標舞大使。」

擔任舞蹈節目主持人的GINO當起推手,要劉香慈也趕快加入國標舞陣營,讓國標舞在台灣繼續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黃柏榕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走出婚變風波 小嫻搭法比歐參加國標大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