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婚變風波 小嫻搭法比歐參加國標大賽

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,228正式登場,來自世界各國選手超過上千位,主辦單位邀請到熱愛國標舞的「小嫻」,跟「法比歐」當開舞嘉賓,雖然兩人練了2週,但依舊默契不夠,小嫻給自己打了59分,還有進步空間,在婚變之後小嫻氣色是越來越好,活動、代言通通找上門。

更多新聞: 除夕節目鋼管表演誰最強?小嫻、安妮火辣辣尬戰袍也尬舞藝

一襲紅色深V、束腰洋裝,小嫻的好身材展露無疑,和舞伴法比歐在小巨蛋翩翩起舞,成為全場焦點,小嫻受邀擔任「職業世界國標舞亞巡賽」台北站的開舞嘉賓,跟法比歐優雅跳著華爾滋,只是兩人練習不足,邊跳邊打結。

去年也參加過這場活動的小嫻,當時由何守正、何媽媽陪同出席,雖然如今人事已非,但看的出來小嫻心情不受影響,而且氣色越來越好。

自從傳出婚變後,外界幾乎一面倒同情小嫻為愛付出「被離婚」,雖然婚姻不如意,但她卻自此星運大開,除了錄節目,接下3個代言、3篇業配,復工半個月就進帳400萬,還被選中擔任百萬手遊代言人,荷包賺滿滿。小嫻更期許自己新的一年能「勇敢挑戰」,嘗試不同的事情。

小嫻用勇敢二字,鼓勵自己,至於離婚全權交由律師處理,她拋開過去,展開全新人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嫻和張勛傑高空接吻好浪漫?真相讓人噴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