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舞王世界公開賽 30多國選手小巨蛋一較高下

隨著國內積極發展國標舞蹈,世界級的舞蹈大賽也經常在台灣展開,2018舞王世界公開賽,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,有來自美洲、歐洲、澳洲、亞洲等30多個國家,超過400對選手參賽,競爭相當激烈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24強齊聚台灣!舞王世界公開賽3/30登場

無論是舞態柔媚的倫巴,還是快節奏的西班牙鬥牛舞,一系列的拉丁舞蹈,台上舞者互不相讓。標準舞的舞王對決,同樣如火如荼地展開,選手展現出華麗優雅的舞步,但空氣中可以感受到一股濃濃火藥味。

這是2018年舞王世界公開賽,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,超過400對國標舞好手,在台北小巨蛋齊聚一堂,一較高下,觀眾席人潮擠爆,甚至連民視總經理王明玉,也趕來欣賞這場世界級的舞蹈盛事。

「我們來台北,很喜歡這裡,很美好的一群觀眾,謝謝主辦單位,這是一場很美好的賽事。」──俄羅斯選手

由各國好手進行職業和業餘的比賽,選手們在舞池中,除了比技巧、臨場反應,還得比風度,而現場台灣觀眾,另一矚目焦點就是苦練國標舞的藝人高欣欣,也來挑戰參賽,成功奪下國際師生組的拉丁舞恰恰冠軍。

「在拍戲之餘找時間練舞,我覺得時間很重要,想學習的心情也很重要,戰勝自己以前不曾做過的事情,總歸一句話就是堅持。」──藝人 高欣欣

賽事中的表演活動,國內小小舞者和專業舞者們一起自信登場,以超水準演出,獲得全場如雷的掌聲,這場舞王爭霸賽,主辦單位邀請國際級的高手來裁判,期待創造更多機會,讓台灣的國標舞能和世界接軌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脫下張懸做自己 安溥演唱《寶貝》爆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