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婚變風波暴瘦露面 小嫻:我問心無愧

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觸礁,婚變鬧的滿城風雨,最新又傳醋勁大、賣房找代理孕母是假的,對此她今天只說「問心無愧」,被問到婚變心情,坦言「還需要一段時間恢復,沒那麼快」,至於離婚進度,她現都交给律師處理,至少2年內也沒心情談新戀情。

更多新聞: 小嫻搭配洋男法比歐 受邀國標舞開賽嘉賓

穿著白色露肩小洋裝,藝人小嫻在鏡頭前嶄露自信笑容,不過歷經婚變風波,還鬧的兩家人撕破臉,心情低落,明顯瘦了一大圈。

正嫻婚變,外界幾乎一面倒同情小嫻為愛付出「被離婚」,連何家親友替何守正幫腔都被圍剿,但最新不但傳出,她醋勁大到不只檢查老公手機,連女員工手機都逼交出檢查,甚至有醫師娘爆料,賣房籌460萬找代理孕母是假的。

面對種種負面傳聞,小嫻強調「問心無愧」,不想繼續隔空交火,還透露與何守正離婚協議,已經交由律師處理,小嫻感情重創,事業可是很旺,復出後代言活動接不完,傳出10天就進帳400萬元。

笑說還沒準備好迎接新戀情,現在新年目標努力做好工作,小嫻繼續勇敢面對單身新生活。(民視新聞劉俐均、莊俊浩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嫻破冰何守正 離婚手續不卡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