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、徐曉晰公益 失婚陣線聯盟獻愛心

小嫻、徐曉晰等藝人,今天(1月5日)響應勵馨基金會公益活動,公開站台。但兩人都驚爆感情卡關,其中小嫻已經連兩天公開出席活動,說「沒有什麼關卡過不去,就放下往前走」,看來已經快走出婚變陰霾。

更多新聞: 暖心!桃園補助弱勢童每日50元愛心餐

小嫻與其他藝人們作公益、響應勵馨基金會,要替受暴婦女完成有溫度的團員飯。但除了剛經歷婚變風暴的小嫻,另一個徐曉晰也被驚爆,二度跟舊情人周葆元復合關係終止,公益活動彷彿成了失婚陣線大聯盟。

小嫻表示,「遇到自己人生關卡過不去的時候,其實會很渴望被關心,希望藉由媒體的管道,可以讓更多人關心這個議題,我覺得大家有被關心到了,心被暖到了,自然就有力量就往前走了。」徐曉晰則說,「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可以來,因為我身為一個媽媽,希望社會可以更好。」

還好兩人都正面以對,參加專門幫助失婚、受暴婦女的勵馨活動,強調藉由關心受虐婦女,也療癒自己。小嫻一連兩天公開出席活動,彷彿真正走出跟何守正婚變陰霾。

強調關關難關、關關過,2018年揮別婚姻卡關,小嫻下一關,要活出自己,活出新人生。

(民視新聞/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孝女返鄉照顧母親 60元什錦麵七年不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