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修馬達意外 維修員失足墜三層樓高不治

花蓮縣美崙工業區周四(28日)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。年約50歲的傅姓維修員,在修理馬達時,疑似失足從3層樓高的天車上摔落地面,頭部重創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業者出面強調天車維修通道都設有護欄,不清楚在廠區服務近20年的傅姓男子為何會不幸墜落,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修《漁業法》不得兼營 花蓮漁民生計受阻

救護人員花了好大力氣,將傷患從工廠內的大理石材堆中,拉了出來,但傅姓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即便同事第一時間緊急呼叫救援,仍然為時已晚。周四下午花蓮美崙工業區內的大理石工廠,年約50歲的傅姓維修員在修理馬達時,疑似失足,從3層樓高的天車上摔下來,頭部重創,送醫搶救後,宣告不治。

維修員疑似沒有配戴安全索和安全帽,救護人員到場只見他倒臥血泊中,其中一隻鞋子還卡在天車上,面對噩耗,業者震驚之餘,也強調天車維修通道都有護欄,至於意外發生的原因,有待警方釐清。這名傅姓維修員,除了本業外,也熱心公益,擔任義消長達21年,突然遭逢不幸,不只業者痛失老員工,消防隊也損失一名英勇同仁。

(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描繪花蓮之美!作家魚夫新書帶你花蓮「蟯蟯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