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單必看!台南「交友販賣機」幫你找到好對象

無人販賣機真的什麼都賣,還能交男女朋友!台南市觀光客眾多的正興商圈,最近出現一台「交友販賣機」,投錢後,就能拿到小禮物、卡片,還有對方的LINE,噱頭十足,有人拿到圍巾,有人拿到3顆金莎巧克力,直呼雖然好玩,但CP值似乎不高。

更多新聞: 臉書幫你找另一半!交友服務為2億單身用戶牽紅線

這台無人販賣機超神奇,竟然是台「交友販賣機」,可以看到裡頭一個個小格子,放著精美小紙袋,投幣後,是驚喜還是驚嚇,立刻現形。

像這位先生超傻眼,竟然只拿到3顆金莎,而且機器還少退他200元,讓顧客小小心靈好受傷,好在聯絡業者後,馬上來退錢。

但這台交友販賣機,最值錢的應該是卡片上,有對方的Line聯絡方式。看看每一格上都有賣家的照片,但不是背面就是遠拍,看不太清楚長相,而且多數是女性,格內還有包裝起來、看不見內容的禮物,真是吊足胃口。

曾經消費過的顧客表示,當初想說好奇投投看,拿到了聯絡方式後,有和對象互加帳號,但可惜聊不起來,雖然有拿到附加的圍巾,但認為CP值不高。

台南無人販賣機,真的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,有賣吃的奶酪、蛋糕等等,現在連交友都可以賣,只能說,業者的創意真的太狂,超級無極限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動販賣機太神啦!讓你整顆椰子帶著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