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動販賣機太神啦!讓你整顆椰子帶著喝

在自動販賣機買飲料,通常都是寶特瓶、鋁箔包這類的飲料,不過現在有販賣機業者,將整顆椰子放進機器裡,只要投幣,機器就會在椰子上鑿個洞,讓你用吸管來喝,本來以為買飲料,結果卻是給你一整顆耶子,吸引不少人來嚐鮮,業者一天可以賣出30─40顆。

更多新聞: 搭自動販賣機熱潮 上班族投資賺外快

就是這台機器,讓這位小姐東看西看,猶豫好久。算算機器上有60顆椰子,買了要怎麼扒開來喝?別擔心,這台販賣機很聰明。

投幣之後,機器就會自動在椰子上頭鑿出一個洞,不用怕椰子會倒,因為機器會自動移動到出口,只要拿出來插上吸管,就可以把整顆椰子帶著喝。這麼特別的方式,也讓路過民眾停下腳步,研究個仔細。

就是這台機器,每天可以賣出30─40顆,業者固定時間得來補貨。工作人員打開冰箱門,把內部擦拭乾淨,再檢查溫度,溫度控制在4度,確保椰子的新鮮度,讓消費者在自動販賣機直接買到新鮮椰子水,噱頭十足。

看看現在的自動販賣機,不只整顆椰子,還有賣現榨柳橙汁,甚至是各式各樣的漂亮乾燥花,商品多樣化,也讓自動販賣機新鮮感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顏聆羽、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學生不能說的秘密 販賣機竟掉出「隱藏版奶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