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參加賀聖宮安座大典 年目標「解決低薪」

元旦升旗之後,蔡總統到新北市五股參加賀聖宮落成安座大典,她致詞時強調新的一年,政府努力目標是救低薪。這場新北市五股的盛事,不僅蔡總統、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,民進黨要選新北市長的立委沒人缺席,讓這場宗教活動也出現選舉味。

更多新聞: 自嘲政治人物如製造業 賴清德勉勵媒體「不該隨波逐流」

麗寶建設董事長吳寶田為愛妻蓋廟,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賀聖宮舉行落成安座,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,新年第一天,蔡總統念茲在茲的還是拼經濟。

企業願意為員工加薪,蔡總統一定在公開場合拿出來讚揚。賀聖宮安座這五股地方大事,立法院長蘇嘉全受邀出席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都來了,安座儀式通通被請上台,選區立委林淑芬當然也不例外。

蔡總統手一個個握,藍營的人都沒漏,要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,這行程更不會錯過,立委羅致政前腳剛到,另一頭吳秉叡也現身。

拚新北市長選舉,吳秉叡跑得勤、羅致政鴨子划水、林淑芬也傳出有人力拱,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態有意角逐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說黨有需要願意衝。但民進黨新北市基層呼喚最強母雞,行政院長賴清德、前台北縣長蘇貞昌,都被點名戰新北市。

民進黨誰選新北市還渾沌未明,選將們元旦假期跑得勤,一場地方宗教大事,也拼出選舉味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蔡明政、謝政霖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不排除中國攻台」 蔡英文點出兩岸三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