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杯裝外帶茶飲 台南業者推免費租借

限塑政策1月1日上路,從去年1月就開始!為了提倡環保,就有業者在台南市的正興街,推動用名牌玻璃杯喝當環保杯喝飲料的活動,使用過後不用洗,還能甲地借乙地還,實施一年,光正興街這,使用了3000多杯次,現在更推進階版本,免會員免押金,就能免費租借。

更多新聞: 吃飯吃到一半...玻璃杯自爆碎片噴飛3公尺

這位小姐來到飲料店前,不是要買飲料,而是要還杯子,原來這個玻璃杯是租來的,還是美國名牌,端著在馬路上邊逛街邊喝,飲料喝完了直接就近在攤子退還,還不用洗杯子。

這是台南有業者,選定年輕人最愛逛的正興街,推動用玻璃杯喝飲料做環保。

這個活動從去年1月開始,一開始業者以200元當押金,第二階段則採會員制,現在希望更多人響應,會員押金都免了,能免費租借。

業者說,杯子免費租借,希望民眾真的要還,這樣才能讓大家一起做環保善的力量,能持續傳下去。(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