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倍宏無意籌組政黨、 生涯亦無選總統規劃  組喜樂島政團、推動獨立公投
獨派大老郭倍宏

今(2)日某報導點名指出獨派大老郭倍宏將於2月28日組黨,3月提候選人挑戰蔡英文,兩年內讓台灣獨立。針對此報導,郭倍宏今天鄭重澄清,他目前無意籌組政黨,生涯也沒有選總統規劃。

更多新聞: 科索伏獨立10週年 獲115國承認卻無法進聯合國

郭倍宏不組政黨,但已開始籌組「政團」的計畫,政團將命名為「喜樂島」,訴求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有權自己決定國家的前途。郭倍宏表示,喜樂島政團沒有顏色、沒有派系,要廣邀各政黨社團一同來參與這場,事關台灣現在及子子孫孫未來的運動。

「喜樂島政團」籌備小組將選在林宅血案38周年的2月28日,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並於鄭南榕自焚29周年紀念日4月7日正式成立,目標在2019年4月6日舉行獨立公投,讓台灣的國家前途由全民共同決定,而非總統個人或一百一十三位立委擅自代決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「維持現狀」 許慶雄:把台灣推向危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