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幕僚點名兒叛國 川普推文怒批:瘋了!
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(4日)在推特上發飆,直指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,根本已經喪失理智,因為在一本即將出版的新書《烈焰與怒火》中,巴農揭露不少川普一家人的祕辛,最引發政壇熱議的,是巴農點名川普的兒子小唐納等人,在通俄門事件中的行為簡直就是「叛國」,而且通俄門背後可能與洗錢有關。

更多新聞: 兩任前妻控家暴 白宮幕僚秘書去職

美國總統川普又發怒了!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,在資深媒體人沃爾夫的新書中,直指美國第一公子小唐納,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,與競選團隊在川普大廈,會見與克里姆林宮交情匪淺的俄羅斯女律師,是叛國且不愛國的行為。

巴農表示,日後小唐納將因為通俄門事件,透過電視轉播被全民嚴格檢視逼問,而通俄事件背後,其實都是為了洗錢。

這一段段犀利言詞傳到川普耳裡,惹得他立即在推特上開炮回擊,大罵巴農已經喪失理智。

川普過去與巴農惺惺相惜,現在卻急著畫清界線,表示他之所以能贏得總統大選,跟「軍師」巴農毫無關係,而白宮也全力護主。

除了「通俄門」,這本即將出版的新書也踢爆,第一千金伊凡卡及夫婿庫許納,若面臨誰該出來競選總統時,兩人一致同意將由伊凡卡出征,角逐美國首位女總統,另外,川普的親信也透露,總統大人從不閱讀文件,連大致瀏覽都不願意,更別說學習憲法,簡直毫無興趣,私生活上,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妮亞據傳是分房睡,而且常常把「調戲朋友妻是人生最大成就」掛在嘴邊。

而害怕被人下毒或染上病菌的川普,更是不准人家碰他的牙刷,出門也經常吃麥當勞,因為他相信那些加工食品合乎食安規範,這些爆料到底是真是假,或許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天很忙! 美國總統川普愛床上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