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醉上路!逆向撞父女3人 駕駛酒測值1.34

又是酒駕惹的禍!凌晨12點多,一名駕駛戴著2個女兒要回家,沒想到行經羅東純精路一段時,對向的白色轎車突然直衝而來,迎面撞上,幸好車內3人只有輕傷,但肇事駕駛一度卡在車內,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這名肇事駕駛的酒測值竟然高達1.34,已經是爛醉的程度。

更多新聞: 手握方向盤邊喝高梁 離譜醉男猖狂酒駕

外頭下著雨,駕駛小心翼翼的開車,沒想到才剛轉個彎,一道白光閃過,對向轎車橫衝直撞,直接硬生生撞了上來。

突如其來的撞擊,嚇壞車內所有人,肇事的張姓駕駛,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警消趕緊拿出破壞機具救人,但往旁邊一看,白色轎車保險桿掉落,擋風玻璃裂成兩半,黑色休旅車更慘,引擎外露,左車頭削掉一大半,車門也被撞凹。

被撞的賴姓駕駛氣的大罵,週日凌晨12點多,要載兩個女兒回家,行經宜蘭羅東純精路一段時,突然被白色轎車迎面撞上,兩車各自打橫,幸好車內3人只有輕傷。

只是肇事的張姓駕駛,不但酒駕還喝得很醉,酒測值達1.34,已經達到爛醉程度,卻還敢酒駕上路,目前警方將他依法送辦,要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撞斷消防栓逃逸 水噴3層樓高害淹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