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斷消防栓逃逸 水噴3層樓高害淹水

清晨2點,雲林二崙永定國小附近出現巨大噴泉,場面非常嚇人。原來是一名駕駛人疑似酒駕,開著一部白色自小客車,撞斷消防栓後逃逸,這一撞造成消防栓被斷頭,水噴3樓高,也造成附近住家也跟著淹水了。

更多新聞: 聯結車撞休旅車竟加速逃逸 民眾見狀逮人

雲林二崙永定國小附近,出現了大噴泉,超大水柱直衝3層樓的高度,自來水公司人員緊急出動,但是一直到清晨5點,水還是止不住,看看馬路上已經如同河流一般,又不是颱風天,怎麼會淹水?原來是路旁的消防栓凌晨1點40分被撞斷了。

肇事者已經逃之夭夭,現場留下一台白色自小客,車頭已經撞的歪七扭八,嚴重變形,右前方還留下藍色的痕跡,可見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大。一場意外,也造成附近居民的住家淹水,自來水公司人員擔心一旦關閉所有水源,會造成崙背、台西居民無水可用,所以不敢貿然斷水,只能先止漏。

鑽開柏油路,找到地下的開關,折騰大半天,終於把水給止住了,這場意外也讓附近居民飽受虛驚。(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豪雨沖壞地下管線 消防栓不斷吐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