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撞休旅車竟加速逃逸 民眾見狀逮人

花蓮發生一起聯結車撞休旅車的意外!一輛載滿砂石的聯結車,行駛在台九線上,結果擦撞一輛並行的休旅車,導致小車失控,撞上路邊,車上三人都受到輕傷,但誇張的是,聯結車駕駛肇事後,不但沒有停車、還加速落跑,還好有熱心民眾見狀,開車幫忙追,同時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撞斷消防栓逃逸 水噴3層樓高害淹水

白色休旅車的零件散落一地,右前方的保險桿斷裂,輪胎幾乎快要和車體分離,安全氣囊也全都爆開。

巨大的撞擊聲響,引起大家的目光,這一起意外,發生在花蓮光復鄉,一輛載著砂石的綠色聯結車,看似正常的開過去,但卻把旁邊一輛並行的休旅車,硬生生擠到路邊,導致休旅車失控、撞到路邊,而肇事的砂石車駕駛,隨即肇逃,還好有熱心的駕駛發現,立刻追了上去。

所幸休旅車女駕駛和兩名乘客,送往醫院檢查治療並無大礙,只有手腳擦傷。

警方表示,「砂石車駕駛經通知後,於18時30分到案說明,只要為肇事一方均應該依規定,通知警安到場處理,千萬不可認為肇事責任,與自已無關而逕行離開現場,以免觸犯肇事逃逸罪嫌。」

肇事釀禍,卻加速逃逸,還好沒有鬧出人命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遇攔檢不停逃逸 警一路狂追連開4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