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徒搶銀樓逃逸 警匪馬路上演追逐戰

屏東枋寮鄉,除夕夜晚發生銀樓搶案,警方接獲銀樓報案,立刻灑出警網圍捕,歹徒開車要往恆春方向逃逸,在中山路被警方一路追捕,後來警車偵防車遭到追撞還翻車,但最後3名歹徒仍被警網包圍攔下,晚上暗黑的大馬路上,上演警匪追逐,驚險萬分。

更多新聞: 聯結車撞休旅車竟加速逃逸 民眾見狀逮人

警車一路猛追,警笛聲不斷,要將前方歹徒轎車包圍。

歹徒想竄逃,竟然撞開旁邊警車,鑽到外車道,但終究逃不過重重警網,最後衝撞,造成偵防車碰撞分隔島而翻車,歹徒轎車也被撞毀,3名嫌犯當場遭警方逮捕。

除夕夜晚上8點多,3名男性嫌犯,其中一位佯裝到銀樓挑選金鍊,趁老闆不注意,抓了3條金鍊,就往外逃逸,銀樓老闆措手不及,當場大喊搶劫,趕緊報警。

外頭還有2名嫌犯開車接應,隔壁店家見狀,想抓也來不及,當時銀樓一家除夕夜團圓,老闆娘手上正抱著孫子,根本也反應不過來,還好警方灑出警網,在中山路上一路追逐,當時偵防車被這麼一撞,歹徒也落網,車上員警,立即送醫。

3名搶匪,都是20多歲年輕人,挑在除夕夜搶銀樓,以為能貪一筆紅包財,沒想到警車加偵防車總共6台,圍捕成功,一場暗夜警匪追逐,彷彿電影情節,屏東除夕夜,特別驚險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發生銀樓搶案 紅衣男搶金飾騎車逃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