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令宣導微電影 結合洗腦魔曲大受歡迎

警方即將進行春安工作,高雄市新興分局結合轄區內的國小、高中,一起合拍微電影,呼籲民眾不酒駕,反毒等政令宣導,因為結合時下流行洗腦舞曲和熱門舞蹈,整支影片充滿青春動感且喜感十足,剛放上官網,不到一天,就有1000多個讚,讓企劃的防治組員相當振奮,喊出滿5000個讚,就要拱分局長葉明潭下來一起跳。

更多新聞: 洗腦神曲來了! 民眾一起《打開舞》

要是酒測勤務如此動感,民眾吹氣時,應該不會太緊張,連移送嫌犯也有梗,動作整齊劃一,動感十足,要不是穿著警察制服,還誤以為是專業舞者,這是高雄市新興分局拍攝微電影,取名為耀武揚威,內容雖然是一般政令宣導,但因為放入了洗腦魔曲PANAMA,全程無冷場,連指揮交通都能在路口跳上一段,讓民眾大呼太有創意了。

還結合了轄內的前金國小新興高中,警民一家,只花了一天拍攝完成,剪輯PO網後按讚數破千,讓企畫的防治組相當振奮

把沉悶的政令宣導,變成熱門點閱影片,只能說現在的阿SIR很有才。(民視新聞陳禕瀅、洪進吉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役男拍消防微電影得獎 英文配音超國際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