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溫驟降 嘉義市警察局交通隊長腦溢血

天氣寒冷,忙碌的員警也傳出狀況!嘉義市警察局交通隊長林耀本,昨天(10日)下午開完考績會,回辦公室後突然臉色慘白,腿軟昏倒,同仁火速將他送醫,警車一路開道,醫院診斷是腦溢血,緊急開刀,目前生命徵象穩定,轉往加護病房觀察,同仁集氣,希望他能夠趕緊恢復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!貨車駕駛腦溢血撞6車 車身180度大轉

一群人神情緊張,將一名男子從大樓內抬出來,該男子雙腿癱軟,意識不清到無法行走,所有人合力把他送上警車,他是嘉義市警察局交通隊長林耀本,本月10號下午開完考績會,回到辦公室後,突然臉色慘白,同仁火速將他送醫。

警車一路鳴笛開路,將他迅速送醫,他下車時,連站都站不穩,看起來情況相當危急,救護人員趕緊接手,醫院診斷,是腦溢血。

嘉基急診處主任劉中賢表示,急診時發現他意識不清,緊急做電腦斷層,發現顱內出血,所以緊急開刀將血塊取出。

警局表示,林隊長生活正常,作息規律,不菸不酒,長期吃素,有運動習慣,可能是天氣驟變,身體才會出現狀況。

好在緊急進行手術,林隊長目前生命徵象穩定,轉往加護病房觀察,警局同仁也在群組替小隊長集氣,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(民視新聞鄭榮文、曾依翔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的很危險! 員警、交通局人員會勘危險路口遭撞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