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寶來梅花綻放 陳菊為梅園揭幕

寒流來襲,高雄寶來山區的梅花也綻放了,高雄市長陳菊上午特地到寶來,主持「百年梅樹開園」儀式,邀請大家來賞梅,不過,以往陳菊身邊都會有立委劉世芳陪著,但在宣布退選之後,劉世芳沒有出現.而未來陳菊又會怎麼輔選?一聽到敏感問題,陳菊只回答「謝謝」,轉身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梅花開 梅果產量大減竟是這原因

為寶來賞梅活動主持揭幕儀式,陳菊難得穿得很喜氣,還圍了條大紅圍巾,心情似乎很不錯,一掃前幾天子弟兵劉世芳退選的陰霾,跑行程不再有劉世芳陪同,但搶著要站在花媽身邊的參選人,意外的不如想像的多,只有林岱樺現身。

畢竟不是陳菊人馬,一群人在講話時,林岱樺只能在旁邊聽,而且也沒跟到最後.劉世芳退選之後,高雄市長初選重新洗牌,剩下的四位選將都在比尊菊,陳菊的動向仍然左右著這場初選。

劉世芳退選,陳金德又不參選宜蘭縣長,子弟兵接連棄守,一聽到關鍵字眼,陳菊立刻轉身走人.比起惱人的政治,還不如欣賞梅花。

梅花因寒流開得燦爛,但政治的冷暖,陳菊卻是點滴在心頭。(民視新聞陳凱茂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梅園可望復耕!重振「台灣梅」風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