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年擲筊拚好運 覆鼎金保安宮慶元宵

過年腳步接近,許多人都喜歡到廟裡拜平安。高雄覆鼎金保安宮迎接狗年,從今天(1月14日)開始~3月1日連續40多天,舉辦更盛以往的擲筊慶元宵活動,連續擲出6個聖筊就能帶走折疊腳踏車,並取得決賽資格,最大獎能把價值超過百萬的名車開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覆鼎金從邊陲翻轉 改頭換面成森林公園

紅色亮片裝辣妹大跳舞曲炒熱氣氛,要宣告擲筊慶元宵活動,正式開跑。

擲筊拚好運,搏個新春好采頭。高雄覆鼎金保安宮從1月14日開始,舉辦比以往更盛大的的擲筊活動,獎品價值創新高,除了2台環保電動機車,最大獎還有這個。

特別出動大型吊車,小心翼翼把超帥氣的百萬名車送到神明面前,要等著擲出最多聖筊的有緣人開回家。

1千元的香油錢,就有平安加持的福龜好運皂跟你回家,還有機會擲筊拚名車。元宵節當天還將舉辦一連串盛大活動,慶元宵。

書法老師現場揮毫,贈出千份春聯。過年前後到廟裡拜拜求平安,還能擲筊博好運。廟宇希望透過大型的新春活動,在新的一年,替大家帶來財氣。(民視新聞曾虹雯、鄭兆佐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迎狗年!銀行舉辦吉祥物裝置藝術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