牆壁內藏「巨額紙鈔」 買房意外獲得6.4億台幣

中國哈爾濱一名女子,買了間中古屋要裝潢時,赫然發現屋內牆壁裡面竟藏有巨額紙鈔,疊起來都比人高,算一算大約有6.4億台幣,這段影片近日在中國網路流傳,甚至傳出前屋主就是中國高官,因為貪污不敢將錢放在銀行而擺在家裡,不過吉林警方出面闢謠,說這是一起他們正在偵辦中的詐騙案。

更多新聞: 真 百萬名車!10萬紙鈔貼車網友熱議

豪華別墅裡頭,臥室牆壁一開,眼前景象讓人嚇一跳。

原來這是中國一齣描寫貪官污吏的戲劇,劇中的官員將貪來的錢通通放在家裡的牆壁中,看看這滿滿的現金牆,真的讓人嘆為觀止,不過同樣情節在現實中竟然也上演。

你沒有看錯,在一大片斷垣殘壁中,竟然出現滿滿人民幣,疊得比人還要高,中國最近流傳的影片,說這名女子在哈爾濱剛買中古屋,正打算裝潢時,卻發現這片大約6.4億台幣的現金牆。

還一度傳出就是中國的高官,將貪污來的錢通通藏在這裡,不過來不及取回就屋子被賣掉,難道真的是電視情節搬到現實生活中嗎?

事情在網路鬧得沸沸揚揚,讓中國警方不得不出面澄清,強調是一起偵辦中的詐騙案,細節不願透露,但是中國官員貪污早就不是新聞,也難怪這影片一PO,就讓廣大網友立刻和貪污做聯想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年防假鈔!紙鈔上3處辨真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