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相揪看《幸福路上》 洪慈庸再缺席引內鬨聯想

時代力量對《勞基法》的態度,傳出洪慈庸、林昶佐和黃國昌意見不同,因此發生內鬨,之後好幾場記者會,和周日時代力量公投連署活動,洪慈庸都沒參與,也讓不合傳聞甚囂塵上,周一時力再一起看電影,洪慈庸也沒到,黃國昌說洪慈庸另有行程,洪慈庸辦公室則發出聲明,要大家不用多加臆測。

更多新聞: 「洪舅舅」胡世和選新北議員 洪慈庸捐10萬力挺

在電影院內喊口號,應該是時代力量立委頭一遭,為了支持台灣動畫片《幸福路上》,不僅日前曾包場給時力志工看過,周一又帶著時代力量黨工觀賞,以實際行動力挺。

好片要推薦,但時代力量,5個立委,怎麼只來了3個?看不到洪慈庸和高潞以用,就在傳出黃國昌、洪慈庸因為對勞基法、府前靜坐意見不同後,好幾次時代力量的記者會和活動,兩人從沒同台過,難道兩人真的起內鬨、有心結嗎?

黃國昌再澄清傳聞,1月14日,時代力量在各地舉辦公投連署,黃國昌在雙北,洪慈庸因為台中真的有行程要跑,參加寒冬送暖、社區路跑,高潞以用則在故鄉花蓮跑地方行程,15日相揪看電影,洪慈庸也早就安排好參訪里民中心、民防組織,高潞以用則在台中參加教育文化委員會的考察,週日沒參加公投連署的林昶佐,也極力澄清。

洪慈庸辦公室也駁斥傳言,說台北的活動,平時就不一定會安排出席,不用多加臆測,時代力量內鬨話題,延續好多天,當事人都同一口徑,不給外界有作文章的空間。

(民視新聞顏辰州、楊柏玨、劉品薇、謝政霖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億去哪了?洪慈庸爆「政大接受元大捐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