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內鬨傳言 黃國昌、洪慈庸黨慶同台飆歌

日前,時代力量發動禁食抗議《勞基法》修法,傳出鬧內鬨,黃國昌和洪慈庸在Line群組內互嗆自負政治責任,即使黃國昌多次澄清,外界能仍繪聲繪影。時代力量即將用行動打破傳言,1月20日的黨慶與募款餐會,黃國昌要和洪慈庸同台飆歌。

更多新聞: 擔心拖累選情?民進黨32歲不辦9/28黨慶

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,時代力量將在1月20日,舉辦3週年黨慶暨募款餐會,不只第一波議員參選人將首次登台亮相,時代力量還在臉書專頁上,貼出黃國昌和洪慈庸的宣傳海報,因為兩人要同台演出。

黃國昌獻唱一段,聽出來了嗎?他唱的可是紅極一時的國民情歌──歌手光良的《童話》,黃國昌似乎情有獨鍾,之前曾在雙湖音樂祭活動就獻唱過,不過這回是和洪慈庸同台飆歌,也讓人格外期待。

畢竟兩人在先前傳出為了《勞基法》修正案的抗爭作為,互有歧見,甚至在Line群組互嗆自負政治責任,但僅止於隔空澄清,事發後仍未同台過。

再度否認兩人不合,黃國昌、洪慈庸要用行動打破謠言。去年(2017年)募款餐會,拍賣的是「時力戰神」布袋戲偶,20日登場的3週年黨慶暨募款餐會,除了黃國昌、洪慈庸獻唱,也會有壓香寶拍賣,希望至少募得1000萬元的選舉保證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億去哪了?洪慈庸爆「政大接受元大捐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