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牙醫自認遭坑錢 闖前東家尾牙潑水洩憤

新北市一名黃姓牙醫師,認為之前工作的診所薪水少給,還將他的病患轉單給別的醫生,趁著前東家辦尾牙,闖了進去,還往診所的店長身上潑水,事後,他雖然向警局自首,表達歉意、希望和解,不過,被潑水的店長相當氣憤,說一定會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韓航二千金又鬧事 涉潑水辱廣告公司員工

中午時分,一名男子外套包緊緊,還戴口罩,進到餐廳包廂,確定裡頭是前東家在辦尾牙,就看他拿了一個藍色水桶,裡頭裝滿水,還刻意用黑色垃圾袋蓋著,就朝裡頭潑了過去,當場嚇壞所有人。

好端端的尾牙變成潑水糾紛,被砸到頭的女店長,秀出額頭傷口。事情發生在14日中午,當時一家牙醫診所,在台北市中正區的餐廳辦尾牙,男子闖進去潑完水後,快速逃逸。

警方根據診所員工指認,找到這名前牙醫黃先生,他說工作半年來,發現好幾次薪水有短少的情形,跟蔡姓店長反映,認為對方將他的植牙病患轉給其他醫生治療,讓他損失1萬2000元的手術費,憤而離職,聽到前東家辦尾牙,他乾脆跑來找店長潑水洩憤。

店長回應,「他當初在11月份要離職,而已經預定排好的植牙病患,未來如果他離職的時候,在看診傷口及拆線狀況會找不到這位醫師,所以就跟這位病人溝通好,可能會幫他換個醫師。」

雙方各說各話,潑水的黃先生雖然後悔想和解,但一桶水毀了前東家的歡樂尾牙氣氛,也讓店長顏面盡失,揚言提告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潑水節登場 馬英九、朱立倫、吳敦義有備而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