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牙醫婚外情 妻淚控診間親暱吻小三

台中市1間相當知名牙醫診所的院長夫人,10月1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出示名醫老公外遇的影片照片,她要控訴她老公習慣性外遇,甚至還為此要跟她離婚,她覺得結婚幾十年真心換絕情,還為此多次輕生。

更多新聞: 周刊直擊元祖少奶奶 與羽球教練搞曖昧

就在牙醫診所內,台中知名牙醫和外遇對象親密的又摟又抱、談情說愛,影片被醫師娘發現,相當痛心!

醫師娘:「在我們診所的佛堂,醫師跟她說,阿彌陀佛在上,你知道他不能說謊,他是真心的,然後就把這女的,動作很熟稔的就抱到身上。」

老公除了外遇,醫師娘還拿出照片,脖子紅腫,她說自己是被老公家暴。

會這麼生氣出來開記者會,是因為醫師娘受不了名醫老公接連外遇,而且對象都是診所內的員工。

讓醫生娘痛心的名醫,在牙醫界相當知名,在台中市開業20年,還曾經是全台灣最大的牙醫診所。

名醫外遇案件,到了最後除了醫生娘到法院告老公之外,13日這天又特地召開記者會不惜家醜外揚,因為醫生娘實在太難過,40年來的真心付出,換回名醫老公這樣的對待!(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牙醫自認遭坑錢 闖前東家尾牙潑水洩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