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4男划船渡大西洋 花29天創世界紀錄

英國4名男子,划著只有8公尺的小船,橫渡大西洋,寫下金氏世界紀錄。他們從西班牙的加納利群島出發,划了5550公里,花了29天14小時又34分鐘,抵達終點時,全都像是贏得超級大獎的大男孩。

更多新聞: 首度不著陸飛越大西洋!歷史上偉大航行滿100週年

點起火把小船就快靠岸,4名打赤膊的大男孩,情緒嗨到最高點,和「破紀錄」旗幟合影,再和親友來個大大的擁抱,因為將近一個月沒見啦!

4名英國冒險家,只花29天14小時又34分鐘,用「划船」的方式橫渡大西洋,寫下最快速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這個比賽被稱為「世上最艱苦的划船比賽」,他們在2017年12月14日,從西班牙的加納利群島出發,在今年1月12日抵達加勒比海安提瓜,花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航行5550公里。

不過,其實這4個人都不是職業選手,全程搭乘只有8公尺長的玻璃纖維小船,兩人一組每格一小時輪流划全天候不間斷前進,途中曾遇到12公尺高的大浪,還會暈船甚至出現幻覺,但他們還是成功了。

更透過這次挑戰,募得超過25萬英鎊,大約是台幣一千萬的善款給慈善機構,讓冒險精神更添一份美意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國71歲水手超狂!乘坐特製酒桶橫越大西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