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吸就吸整顆!「霸氣」鳳梨果汁超夠味

「金狗年」大家祈求好運旺旺來,台中有冰菓室特別推出「旺旺果汁」,也就是「鳳梨果汁」;先把鳳梨挖空,果肉打成汁之後,再倒回鳳梨裡面,插上吸管,外型保留整顆鳳梨的形狀,相當討喜;業者說過年過節,這種整顆鳳梨汁,生意特別「旺」。

更多新聞: 為一顆150元鳳梨 7旬嬤挨告官司打8個月

預留吸管孔,切開鳳梨,接下來「挖鳳梨神器」上場,使勁的挖出果肉,倒入果汁機,打成汁之後,再倒回空的鳳梨,插上吸管大口一吸。看得到原形、喝得到原汁,雖然一個超過百元,大約是一顆鳳梨市價的兩倍,不過還是有許多客人點來嚐鮮。

業者陳炫婷表示,鳳梨本身就是個天然又漂亮的容器,除了搭上農曆新年,採諧音「旺旺來」,也希望大家能鴻運當頭!

另外,在剉冰淋上草莓醬,鑲上20顆大紅草莓,紅的很喜氣,小朋友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感受這超甜蜜的滋味。而手工麵條煮5分鐘,淋上肉燥加點蔥花,佐四川口味辣醬也是招牌。

業者特別把南部冰菓室「冷熱全包」的概念,搬來台中,有冰有果汁,還有熱呼呼的麵食,吃飽也吃巧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彩虹熱壓土司牽絲剪不斷 奶香混水果清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