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前綠地施作鐵橋 國小家長要求拆除

嘉義市天玄宮在宣信國小校門前綠地,施作鋼鐵架構設施,國小家長發現廟方疑似是在施作廟會「平安橋」設施,擔心鋼鐵架角銳利、恐怕會害學童受傷,今天(1月18日)聚集抗議,廟方表示是要施作給學童、社區孩子玩的遊具,校方抗議,他們也願意拆除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見張志軍踩紅線?獨派接機抗議

嘉義宣信國小校長以及家長們,高喊抗議,就是因為眼前這座鋼鐵搭建的橋,就蓋在校門前綠地,讓他們越看越害怕。

嘉義市議員王美惠一站上去,階梯竟然直接掉下來,這樣的設施,讓家長怎麼不擔心受怕。

另外再看看,鋼鐵架角,超級銳利,小朋友一不小心,就可能會受傷。

校方家長抗議,施工的嘉義市天玄宮董事長也出面,表示這塊綠地環境,之前都是他們幫忙維護,橋是施作給學童、社區孩子玩的遊具,但校長跳出來,強調設施光看就很危險,要廟方趕緊拆除。

廟方強調,不是要蓋廟會用的平安橋,安全部分也會注意維護,遇上抗議,會配合拆除,但後續環境維護,就請校方自行負責,只是再看一次,鋼鐵蓋出來的橋,邊邊角角都超銳利,也難怪,家長會這麼火大,要求拆除了。(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出庭是抗議?扁辦提出三點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