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推出新單曲 自曝老婆Penny流產

歌手陶喆和小她16歲的Penny結婚3年多,遲遲沒有好消息,大家以為他們還想享受兩人世界,沒想到陶喆推出的新單曲《Mars Baby》,居然曝光他們痛失寶寶的內幕,讓粉絲震驚又心疼!

更多新聞: 陶喆愛妻提早「卸貨」 兒子哭聲嚇歪老爸

輕快曲風,陶喆推出新單曲《Mars Baby》,看似俏皮,但如果仔細聽歌詞,卻似乎有些傷感。

「親愛的Mars,Mars,Mars,是你近在眼前前前,又消失那麼遠遠遠,求你告訴我為什麼不見我一面。」──陶喆《Mars Baby》

歌詞充滿洋蔥與糾結,流露對未出世的孩子的不捨,原來陶喆和小他16歲的Penny,結婚3年多,一直默默努力「做人」,沒想到嫩妻懷孕後卻流產,陶喆寫歌思念,首度談起忍不住泛淚。

無緣跟寶寶見面,只能把想念創作成歌曲來紀念,也讓老婆Penny慢慢釋懷。雖然無奈,沒辦法留住寶寶,陶喆透露其實很渴望升格當爸爸,只是順其自然不想強求。

新歌除了紀念孩子,也希望藉由輕快歌曲,帶給同樣求子心切的歌迷們力量,等待寶寶歡喜來到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陶喆2月當爸!楊謹華升格人妻首露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