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2月當爸!楊謹華升格人妻首露面

去年底才新婚的藝人楊謹華,婚後首度公開亮相,今天(10日)和金曲歌王陶喆同台,替百貨商場開幕剪綵,楊謹華分享新婚喜悅,並坦言沒有特別的做人計畫。倒是49歲的陶喆,確定在今年2月將升格當新手爸爸,開心透露已經幫兒子想好可愛的小名。

更多新聞: 陶喆愛妻提早「卸貨」 兒子哭聲嚇歪老爸

穿著藍襯衫春裝搭配黑色皮短裙,41歲的藝人楊謹華婚後首度露面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藝人楊謹華:「每個人看到我的眼光都是笑咪咪的眼神,就覺得很開心有接受到大家的祝福,其他之後的生活,其實就跟平常是沒有太大的改變,幾乎是一樣的。」

去年底嫁給石油富商ben升格陳太太,小倆口卻只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至於何時要公開宴客,楊謹華透露目前還沒有規劃。

藝人楊謹華:「閒聊的時候就會講到,或者看別人辦的時候會想到,但是不會特別說把它計畫下來,沒有。」

而演藝圈近來喜訊不斷,金曲歌王陶喆和小她16歲的愛妻Penny婚後積極做人,終於在去年平安夜PO出孕婦寫真,宣布即將當爸。

藝人陶喆:「目前(預產期)是2月底,我笑咪咪看著我老婆的肚子,看她的肚子一天一天越變越大,因為他是男生我會叫他BonBon,好像是親吻的意思。」

連兒子的小名都已經想好,49歲的陶喆在歷經妻子流產後,將在2月迎來新生命,言談間都是初為人父的喜悅,更大方和楊謹華一同分享。

微風南京開幕

藝人楊謹華則這麼說,「一樣順其自然,我們現在採的態度就是不給壓力,老話還是實實在在過日子,如果有了就歡喜迎接。」

新婚的楊謹華對於做人計畫,強調一切順其自然,一個是新婚人妻,一個即將升格當新手爸爸,同台替百貨商場開幕剪綵,也等於是「喜上加喜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微風南山開幕!楊謹華、陶喆現身剪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