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南山開幕!楊謹華、陶喆現身剪綵

微風百貨第十家店微風南山今天正式開幕,這次進駐商場的餐飲、點心跟伴手禮品牌就高達130多家,在餐飲戰場林立的信義計畫區,再度引爆話題,現場還請來新婚不久的楊謹華和金曲歌王陶喆擔任剪綵嘉賓,場面十分熱鬧。

更多新聞: 微風南山是「停電百貨」?4月 開幕以來跳電三次

腳踩5吋高跟鞋,微風集團少奶奶孫芸芸出席自家最新百貨開幕,黑白色春裝露出纖細美腿,看起來春風得意,而站在一旁的正是去年剛脫離敗犬女王,升格人妻的藝人楊謹華,穿著藍襯衫春裝,搭配黑色皮短裙,站在嬌小的孫芸芸身旁同樣搶眼。

微風集團第十家店微風南山正式開幕,楊謹華、陶喆等A咖雲集,但最引發話題的,是進駐商場內占比45%的餐飲店,90家品牌中有40家是全台獨家,每家都大有來頭。

楊謹華、孫芸芸、陶喆


民眾點名,必吃微風南山美食之一,包括股神巴菲特鍾愛的牛排館「Smith & Wollensky」,日本超人氣海鮮手抓料理「DANCING CRAB」,讓你豪邁的吃;不只高檔餐飲掀話題,小資族也有驚喜,像是被CNN旅遊頻道評為全香港最有人氣素食餐「心齋」也搶灘,而從日本紅到台灣,號稱咖啡界的Apple--「藍瓶咖啡」也來插旗,民眾相當捧場,開幕日已出現排隊人潮。


各類美食進駐微風南山,信義區已成為餐飲PK最大戰場,新光三越A9以國際精品和多國料理餐廳為主題,與A9、A11相比鄰,微風則有信義,松高和南山,兩大業者進駐重量級商圈樞紐,未來如何搶攻市場?還等著瞧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微風南山爆經營黑幕!業績未達標逼店長畫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