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愛妻提早「卸貨」 兒子哭聲嚇歪老爸

49歲歌手陶喆當爸了!他在臉書公布好消息,兒子小Bonbon預產期在2月底,卻在情人節前一天蹦出來,讓他笑說,到現在都感覺很不真實,而兒子宏亮哭聲也讓陶喆很訝異,小Bonbon聽起來很會唱歌,全家相當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陶喆推出新單曲 自曝老婆Penny流產

抱著剛出生的兒子小Bonbon,歌手陶喆難掩激動心情,在臉書PO出好消息,情人節前一天,49歲的他正式升格成爸。

其實小Bonbon比預計時間還早蹦出來,陶喆笑說,一切還不是很真實,尤其小她16歲的愛妻Penny,前年才經歷流產之痛。

當時陶喆把悲傷心情寫成歌,字字句句,流露對未出世的孩子的不捨。之後兩人努力做人,終於懷上小BonBon,全家歡天喜地,陶喆還說,兒子哭聲超大害他嚇到,但聽起來很會唱歌喔。

只是陶喆從2013年發行專輯《再見,你好嗎》,2014年迎娶五金富商千金Penny,隔年6月爆偷吃舊愛楊子晴,形象大受打擊,後面就只有零星作品。現在家裡有新成員報到,陶喆也在籌備新專輯和世界巡迴演唱會,新的一年,得在忙碌中度過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微風南山開幕!楊謹華、陶喆現身剪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