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世貿年貨展開跑!北港媽祖進駐「保平安」

農曆年節又快到了,台北世貿年貨展提前開跑,不僅用限量99份福袋吸客,年貨干貝、香菇也是賣得強強滾,主辦單位甚至還請來了媽祖到現場,讓民眾可以逛展覽,還能求平安。

更多新聞: 北港媽出巡炸轎 兩名轎伕意外燒燙傷

拿著號碼牌,擠向櫃台,就怕晚一步會拿不到,他們全都是為了每天限量99個的免費福袋,還有民眾光排隊,就排了5個小時。

一年一度的年貨大展,在台北世貿展出,今年邀請350家廠商,展出各種生鮮、乾貨、地方特產,還特別從北港朝天宮,請來了媽祖,讓民眾邊逛展還能保平安。

民眾紛紛來「鑽轎腳」,希望能拋開一年的惡運,而來到年貨展,當然不能錯過年貨大採買。

以往的年節必備乾貨,香菇、干貝、烏魚子,今年漲幅都不大,幾乎都跟去年持平,但魷魚的部分漲了50%,鮑魚也漲了10%,而展場內也提供試吃,就連藝人曾心梅也來參展,賣自行創業的素包子。

笑說第一年來參展,菜味十足,但也有不少民眾,衝著她來捧場,從18日起,為期5天的年貨展比傳統年貨大街先開跑,就是要搶先卡位過年商機。

(民視新聞李宜蕙、嚴文謙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間傳說的Cosplay! 全台唯一北港媽藝閣遶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