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沒拔到、錢也沒退到!消費者控「園主詐騙」

高雄美濃拔蘿蔔,相當知名,卻有人因此被詐騙了!民眾在社群網站上,貼上參加去年10月拔蘿蔔行程,園主突然公布取消,事後要求退款,卻一拖再拖,最後甚至連絡不上,園主家人說有許多人來要錢,但他已經離家,找不到人,警方表示,目前接到4、5位受害人電話。

更多新聞: 怕遣送中國!詐騙集團回台設點 2週破3據點

每年高雄美濃白玉蘿蔔產季,大朋友小朋友把蘿蔔園擠得滿滿的,體驗拔蘿蔔樂趣。為了能和大自然親近,每年都吸引超多人前往朝聖,但今年受到大雨影響,蘿蔔產量不如預期。

而民眾在社群網站上貼出,請各位喜歡參加美濃客家宴拔蘿蔔的朋友注意,原本報名10月20日拔蘿蔔活動,突然被取消,要求對方退款,一再拖延,最後甚至不接電話、也不回LINE,還被其他受害人發現,他另外開了LINE帳號,12月份的團也被取消,全部人也沒辦法拿到退款。

遭指控詐騙吳姓男子父親表示,兒子的蘿蔔園是承包的,但目前離家約一個月,期間有很多人找上門,要找他討錢。

PO文者說,希望提醒其他消費者注意,而警方也呼籲,其他被騙的受害者,可以趕緊到警局報案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90歲老翁遇詐騙悄報案 警追查登門助保3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