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松月考察第二日 首爾出現示威民眾

北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,玄松月的考察行程,今天(1月22日)進入第二天,不過,與昨天抵達江陵時,受到的盛大歡迎,有所不同,首爾竟出現了示威抗議人潮,部份媒體甚至描述,玄松月可能已經聽到,甚至看到,南韓民眾的不滿。

北朝鮮最高領導金正恩,傳說中的老情人,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、牡丹峰樂團團長,同時是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,玄松月22日結束江陵考察行程,返回首爾,不過,此次迎接她的反應,卻跟江陵不同,不再是掌聲,而是示威與抗議。

不滿北朝鮮的南韓民眾,甚至氣的放火燒了金正恩的肖像,而南韓警方則是大動員,滅火區隔,只是,有南韓媒體描述,距離實在太近,玄松月可能已經聽到、甚或親眼看到,不是所有南韓民眾都歡迎北朝鮮。

不過,玄松月所到之處,依舊吸睛爆表,此次她身穿羊毛大衣,配上Y字形的狐狸皮草以及公主頭,展現出驚人貴氣,南韓設計師則認為,玄松月有自己的時尚風格。

不過,除了玄松月的時尚引人話題,南韓媒體也報導,南韓政府已承認,北朝鮮藝術團先遣隊來訪費用,竟由南韓成立的南北合作基金會報銷,是否合理,做法恐怕已經讓人質疑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