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推四公斤重巨無霸漢堡 10人挑戰大胃王

看過4公斤重的巨無霸漢堡嗎?現在不只看,還要你吃得下去,屏東一家美式餐廳,特別找朋友訂製超大麵包,再加入澎湃餡料,一個大約8人份的大漢堡,讓民眾在一個小時內挑戰誰是大胃王,參賽者有的賽前信心滿滿,但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大胃王挑戰吃到飽 112盤食材下肚

連托盤擺上秤重,小磅秤指針繞了一圈還不夠,一個4公斤重的漢堡有多大呢?擺在桌上看一看,比例上還比參賽者的臉大得多。

打開大麵包看看,六大塊肉排、蕃茄起司加生菜,業者估計這差不多是8人份的份量。要作成這樣的巨無霸漢堡,光是外頭的麵包,就是一大考驗。

巨無霸漢堡切成一份份,10位參賽民眾各出奇招,有的細嚼慢嚥,有的大口大口下肚,由於比賽限時一小時,誰剩下的漢堡重量最輕,誰就能拿到大胃王一萬元獎金,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一開始的信心慢慢消退,實在吃不下了,有人技巧性先把重一點的食材吃完。

業者是看到國外有巨無霸漢堡的大胃王比賽,才決定也在國內辦辦看,來參賽的,大部分都是對自己食量有信心的一般民眾,一人一千報名費,十位參賽者一共一萬,全給第一名當獎金,出食材和場地的業者,和顧客同歡的同時也打響知名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漢堡大賽 女大胃王莫莉吃27個漢堡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