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君悅自我矮化?所在地竟改「台灣地區」

今天有網友爆料,台北君悅酒店官網上的飯店所在地,居然悄悄從「台灣」,改成「台灣地區」,遭民眾痛批根本是自我矮化。消息傳出後,不到三小時,君悅飯店悄悄把資訊更正回台灣!

更多新聞: 台北愛樂合唱團副指揮國際賽得名 國籍成功正名「台灣」

點進台北君悅酒店官網首頁,飯店所在地,居然從台灣,改成「台灣地區」,英文版也改成「Taiwan Region」,再看到簡體字版本網頁也一樣,只是把台灣當成地區,而不是國家,遭民眾痛批,根本是自我矮化。

民眾質疑君悅想賺台灣的錢卻矮化台灣,實在很没格調,不過台灣的君悅酒店趕緊澄清,官網的維護,由海外的總部統一處理,聲稱是系統更正時鬧的烏龍。

台北君悅酒店公關副理李偉台回應,「全球性的一覽調整,系統上會看到這樣子,那我們的了解就是說,可能在後台操作的時候,總部那邊的同仁不小心把地址加上了『地區』,經過我們反應之後,也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半的時候,已經修復完畢。」

在網友爆出台北君悅,自我矮化後,不到三小時,君悅火速拿掉地區兩個字,將國籍更改回台灣,希望能亡羊補牢,平息消費者的怒火!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洲航空官網改「中國台灣」 民眾揚言拒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