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長跑酷賽 張家界天梯比速度

中國湖南省的張家界是著名觀光勝地,很多台灣民眾都曾經到這邊旅遊,其中天門山的999階天梯很多人都爬得很辛苦,現在這個天梯成了跑酷選手挑戰的新地標,它被設計成一條長220公尺,號稱史上最長的跑酷賽道,世界各國好手都來挑戰!

更多新聞: 湖南省張家界玻璃棧道 更換玻璃上千公尺懸崖作業 場面超驚險

出發先自拍一下然後鏡頭就轉向前方,只是眼前這個抖到不行的坡,竟然就是跑酷運動員,這次比賽的賽道從最頂端開始出發,然後不停的在平台上跳躍,還設計了溜滑梯和杆槓讓選手增加比賽樂趣,動作快的來不及反應,幾乎沒有任何遲疑,但只要一個不小心,就有可能跌跤連人滾下去,途中還不時有遊客站在比賽賽道上,選手得想辦法避開撞上。

這裡是張家界天門山,著名的999階天梯向來都是觀光勝地,這次請來了知名跑酷運動員,在將近45度陡的天梯上設計出這條,號稱世界上最長的跑酷賽道,邀請世界各國的跑酷好手來挑戰。

而這位挑戰成功的19歲選手,是來自美國猶他州的CALENCHAN,雖然這位小夥子,最後沒能拿下第一名,不過能夠不跌倒跑完全程,已經足夠讓人掌聲鼓勵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兒摔傷母怒控跑酷班 業者提告誹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