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4000元香水退貨 變成40元運動飲料

超商店到店的送貨服務,疑似又出包了!新北市一家網購香水業者,日前回收一個消費者逾期沒領的退貨包裹,打開後、卻發現,裡面4000多元的香水,被調包了,變成不到40元的運動飲料,因為過去的退貨包裹,從來也沒遇過類似的狀況,讓業者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椅子坐2年脫皮竟要求退貨 掀起網友兩派論戰

拿出包裹,香水業者很無奈,消費者在網路下了單,指定超商付款,卻逾期沒領貨,沒想到送回來的包裹,竟然還被人貍貓換太子。

辦公室內,工作人員一個接著一個,連忙準備包裹要出貨,平常只會在四周黏上一道膠帶,不過被調包的包裹,卻在下方,多了一條痕跡,明顯被人動過手腳,業者4000多元的香水組合,被換成不到40元的運動飲料,讓他們相當傻眼。

這個月3號,業者收到訂單後,出貨到超商「店到店」的物流中心,5日抵達目的超商門市,對方卻逾期7天沒有領取,18日包裹退到物流中心後,送回業者指定的超商門市,才發現被調包,檢視包裹流程,赫然發現逾期後,在超商竟然還有消費者領取記錄,之後才被退貨,懷疑在超商內被人動了手腳。

超商業者也連忙詢問過程,要釐清在哪個環節出錯,不過日前另一家連鎖超商,才傳出店到店貨物,遭到特定路線的物流司機大量調包,現在又傳出疑似有人假退貨、真調包,這讓做網購的業者人心惶惶,不知道那一天,自己也會變成受害者。(民視新聞蘇晟維、沈建宏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摩洛哥傳奇香料大師 啟發下一代嗅蕾